jour

婚内出轨家暴qj我不吃的,我喜欢花朵很喜欢所以我巴不得文里能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小虐怡情悦情
绝对不是针对作者,因为太太们其他的文我都磕得很开心也很感谢产出
甚至三百集其中的相声莱花这种我也喜欢因为甜因为不狗血
虽然私心想着太太们写小甜饼但是人家想写什么我又管得着吗?
自认我就是一个没产出的路人,按照贵圈规矩是没资格乱点评的
所以圈地碎碎念罢了
江潮姑娘的不吐不快我也看了,有认同的有不认同的
一直没说话是也确实没什么想说的
我就一蹭粮路人,不抱团也没圈子
但是被一个人说写加菲ltp qjf是温暖而纯净的给炸出来了
花朵是tsn的二次创作的人物,马总也是,某种程度上算虚拟了,毕竟真花真马也没几个人写
加菲不是,加菲从来都不是!
写就你扣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还是那句话有人写我没本事去掐断他的网线
但是把他写成这样,跟我说传递温暖?恕我直言,你可去他妈的吧!
加菲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取向,把他写成这样你还温暖?这才叫真。三观被狗吃了!
他不是虚拟人物也没人二次创作他的故事,就一小演员,文里被捧一踩一不够?
tag今天前脚刚有人踩他奥提水,后脚就跟着继续踩加菲判死刑也是温暖且纯净而且三观正的
你们跟加菲是多大仇?????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