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怼一波

一直觉得马克很渣洗不白┑( ̄Д  ̄)┍

Nacci:

有个很有趣的理论,就是【你说人家渣干嘛还吃CP啊!】这种因为要凑CP所以存在某种洗白嫌疑的观点……


对我来说,有点可笑,有点没意思,我就在这说我认为马总很渣了,我还就写CP黄文,我还就开车,我以后还出本,你能咋?


人物形象的缺点是无可厚非的,甚至某种程度上使作品更加精彩,所以电影里Mark刻薄自私野心太重导致道德缺失伤害了花朵,这都是事实,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花朵首先做错了】这种论调了,这是事实,但马总的性格缺陷就不是了吗?况且花朵伤心伤神离开美国是他冲动易怒情绪化的后果,而马总呢?6亿美元对他来说有什么。

而【渣你还萌】更是屁话,与把三观放在口头上天天大放厥词的行为可以并称2017年度最KY,首先任何一个人都不是完美无缺的这种陈词滥调我都不想说出口了,而且曾听说过【作品最重要的就是冲突】,冲突最好的来源就是人物思想的对立,那就一定会有黑白两面(不论对错)。就连现在市场化的小说里的主角都特么有各种性格缺陷了,还有人在掩着良心强行【他不渣!他不渣!不许说他渣!】

渣不渣又咋地了?这种陈旧的思想大概就跟处女情结一样,十分乏味无礼并缺乏浪漫,这样想法的人趁早离我远,说实话,有点恶心。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