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ME从来都不萌渣贱

马克是真渣,粉丝强行洗白也洗不掉路人观感,有本事一个个去撕

B站有TSN那会,屏蔽渣字能清空三分之一的弹幕,屏蔽卧槽能清空另外三分之一,路人观感就这样

你可以说他是所谓的为了公司要踢花朵,当然我也不知道贵脸书的董事会股东会是不是就是摆设了,明明可以走正规途径甚至不赔这么多钱的踢人

当然你也会扯真花真马,但是……谁萌这对真人啊???我看电影就是看的虚拟的二次创作的,你要萌真人我也尊重啊,就别借TSN的故事也别借演员的脸了


花朵从来都不贱,相反花朵是一个相当骄傲的人

他把你当朋友对你好掏心掏肺是真的

真要翻脸了他也不会舔着脸求你回来,冻结账户跟反诉官司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以你告诉我花朵贱在哪儿?

反观某些生硬洗白马克不渣非踩一脚ME就是渣贱??

谁规定渣攻就配贱受了?不要用你可悲的想象力跟贫瘠的词汇去形容别人的CP好吗

话说回来,肯定有人说那既然马克渣,你干嘛萌啊?

因为相处模式萌啊,因为同人文会教他追妻啊,因为有产粮还有质量高的产粮啊,因为我还磕ALL花啊

说句不好听的,离了马克,花朵跟谁都更容易HE,这就是为什么有ALL花还越来越多人写,电影已经这样了,读者想着HE想看爽文天经地义啊;但是离了花朵,马克还真挺难找一个比花朵还好的┑( ̄Д  ̄)┍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