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加菲最近在AiA的造型,是很难得的让我觉得男人gay而不娘媚而不雷的样子,我知道这个形容粗俗且挫气请原谅我贫瘠的词汇

加菲聚聚明明是一个阳光软萌的直男!为什么能把一个小受演的这么惟妙惟肖!

这张图,我第一次看还没发现菲菲是坐在男票大腿中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决一死战吧Louis!
这个体位!感觉Louis下一秒就要咬上Prior的omega腺体了(住口
我也想让prior坐我大腿中间!哪怕我腿短!哪怕要劈叉才能让菲菲坐下去,但是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如果我是男票,就算Prior感染了hiv,也要上他……不上他太亏了!!!(抓住男票摇晃
正所谓牡丹花下死………………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