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萌CP就别指望一碗水端平

最见不得有人一开始就把稀释股权的锅全部甩给花朵,活该他堂堂一富二代小少爷做牛做马劳心劳力出钱出人脉各种不被待见的时候还不能有怨言了是吧!什么强盗逻辑!

他冻结账户是不对也是损害了公司利益,退一万步讲,马克要稀释股份甚至踢人都有正当合法的理由但是他偏偏剑走偏锋选了一个最侮辱人最下作的,到头来您再把这脏水泼给我花朵???exm????

合着他就该一开始马克说三七分的时候他说不要都给您您百分百独资,出钱出资出人脉再老老实实的退学退凤凰社跟着马克闯天下,经济学高材生算个屁,哈佛投资会主席算个屁,不许有任何拉广告拉赞助的想法,行差踏错一步都是毁了未来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你没预见性就是原罪,马克晾着你那就晾着了,马克叫你淋一小时雨回家你就老老实实的走回来,回家发现一堆男男女女在你家花天酒地什么你还敢发脾气闹矛盾?那你一定是背叛了马克感情╮( ̄▽ ̄")╭ 

攻控就攻控了又不丢人,这么糟践花朵您亏心不亏心啊?

口口声声叫嚣着尊重攻的同时您诋毁花朵起来可一点都没含糊呢


要怼文要怼作者都随意,毕竟是你的自由,人家听不听也随意,毕竟是人家的自由

但是拿着花朵做筏当枪的都省省吧

花朵先对不起马总没有任劳任怨所以他先背叛的感情

花朵是你的心头肉你舍不得他受伤但是只允许马总酱酿所以你们不能说马克任何不好哪怕他伤害了花朵

承认真爱是谁很难?承认自己偏心谁很难?

我吃me但起码我敢认我就是偏心花朵啊,你们敢吗?敢不拿花朵给自己遮羞给真爱挡枪吗?

人家电影里够心疼够可怜了,还得拿来泼脏水给你们挽尊?

谁比得过你们啊,作者敢怼马总我就敢黑花朵,就问你怕不怕?

最后

我自认没那个本事让一个圈子按我的喜好行事的,除非恶意诋毁丑化或者原则底线问题不然我都不会给自己找不自在



评论(5)

热度(59)